酥炸小黄瓜

清风明月卤我心|文章挂了就是屏了,不补,指路AO3:sisyfreak

一年过得好快,又到小罗的生日。其实这个日期对我来说也意义非凡,因为在去年的今天,我在同样的烈日酷暑下,为了自己的人生大事奔波。所以我想,我会一直记得小罗的生日,记得7月9日,记得在这一天我办成了一件很重要、决定人生轨迹的事吧!虽然出于各种原因,我不再给小罗写同人,但是每次看到小罗的资讯都会特别开心,心软软又很自豪。


最开心看到他每一年都比上一年在自己擅长并且喜爱的领域更上一层楼,最希望看到他不会被环境改变,永远自由自在,无拘无束,想做什么就放肆去做,想说什么也要大声去说。


最喜欢看到罗宏明这只皮毛滑溜溜,尾巴毛茸茸的小狗,趾高气昂地从光怪陆离的每一个角落理所当然地挤进又挤出,就好像无处不是他的世界,无处不能留下他的脚印。是这么一个自我又自洽的好小狗!


以及,居然和工作室撞了面碗脑洞,忍不住再把这张约稿放一下kkk小罗是快乐的捧面碗小狗!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酥炸小黄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