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炸小黄瓜

清风明月卤我心|文章挂了就是屏了,不补,指路AO3:sisyfreak

很想看卢太迪x五岁男友……随便说点。

卢太迪年纪轻轻,刚读大学,骨子里的渣男体质就开始作祟,才一个学期,就隐隐有恶名远播的趋势,好在他并不住在学校宿舍,所以不管在外头怎么乱搞,学校里的流言都能被他口头判别成是捕风捉影。

有天回家,他发现住在隔壁的美女搬走了,房门大开,有人正在里头收拾东西。卢太迪虽然并不想泡隔壁的美女,但从今往后没了眼福,心里不爽,又对新邻居好奇,就到隔壁门口看看。新住客刚好从屋里走出来,灰头土脸的,却显得面色更加白净了。卢太迪上下打量,问他:你是新搬进来的?

对方眨眨眼,点点头,说:对啊,你是邻居吗?我叫白明,你想吃蛋糕吗,我做了好多。

卢太迪心想这世界上怎么还有这么不设防备的人,还真挺少见。他有点好奇地进屋,没把自己当外人,但没吃蛋糕。

白明就问他,你为什么不吃?

卢太迪心说我不得提防你个陌生人给我下药啊。但他嘴上说的却是我不饿,待会儿吃吧。

白明若有所思,说那我给你包起来吧。说着就拿出特可爱的塑料收纳盒。

卢太迪大汗,说:你一个大男人就用这种收纳盒?

白明看看盒子又看看卢太迪,说:可是它很可爱啊。

卢太迪问他,原本的住户是什么人?白明就说了实话,说那是他姐姐,现在去了英国。卢太迪又问,那你呢?

白明抱着一堆食材,说,我自己一个人住呀。

好家伙,这小伙子被人甩了还心态这么积极向上。卢太迪觉得白明有点可笑,但他看起来手头阔绰,人也挺傻的,估计将来能占不少便宜,于是就跟他热络起来。

白明不知道卢太迪心里这些弯弯绕绕,他完全是小孩子心性,同时热爱烹饪,就把自己的底全交了。末了还问卢太迪,以后我能叫你哥哥吗?

卢太迪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心想你比我可大多了,担不起你一声哥。他严词拒绝,也不管白明的失落,挥挥手出门去了。


……



……我就是想脑个渣男睡小傻子的虚假炼铜黄文怎么出现这么多乱七八糟的背景故事。总之最后卢太迪把小傻子睡了,在床上一边唾弃自己一边精神上炼了与此同时还爽了,毕竟软软白白乖乖的五岁男友谁会忍得住呢。


评论(4)
热度(22)

© 酥炸小黄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