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炸小黄瓜

清风明月卤我心|文章挂了就是屏了,不补,指路AO3:sisyfreak

脑洞合集01

跟朋友聊天口嗨的几个脑洞,放一放,基本都是聊天记录所以没什么逻辑。应该不会扩写,因为都蛮雷的。看看预警!

01爱客,性转

02方起鹤+昊欢,煜爱白三角

03侯英杰+万万第二季的卖火柴那集的茶餐厅老板&锤锤

04昊欢,生子

05昊欢+卢太迪/金天,前世今生








CP:爱客

预警:性转

*

*

*

*

*

*

*

*

*

*

*

*

*

*

1.如果罗宏明是女的,他们已经三胎了.jpg

虽然我完全没想好如果他俩是异性会是怎么认识的。但是如果故事基于他们已经大学认识四年并且加入同一家创业公司还同居三年,关系还那么好,那真的不结婚很难收场。然后关于生小孩,生三胎,小罗家里肯定很支持,毕竟沙东人【我先向沙东朋友跪下道歉,我刻板印象了】,而且刘浩长得好,家境稳定且不错,在酒桌上会说话会来事,事业也好,还是搞商务的能挣大钱,罗父罗母跟他吃完第一顿饭之后就把小罗拽走偷偷问:什么时候见他爸妈。

因为罗父罗母觉得小罗就是个踩狗屎运的普通女孩,圈里美女这么多,不把握机会金龟婿就要跑了。最后还是刘浩跟罗父罗母敞开了谈的,小罗难为情,反正有刘浩在小罗不长这张嘴都行。

结完婚之后就是催生,小罗不胜其烦,每天躲着爸妈电话不接,接了也顾左右而言他,但是天高皇帝远呢,罗父罗母想到他俩的住处催,可是两位长辈在山东住了一辈子习惯了,在北京久住也不习惯,最后还是不了了之。

罗父罗母问小罗为什么不乐意生,小罗说,那很痛的啊,而且对身体也不好,我身体本来就不好啊,你们怎么舍得让我生,浩哥都不舍得诶。

罗父罗母:……

刘浩家那边也催,于是刘浩就转达了一下他爸妈的态度,当天晚上小罗就未雨绸缪把刘浩关在卧室外面了,说从此别同房了,谨防意外怀孕。刘浩被关了一个星期之后实在是忍不了了,就去跟小罗打包票说我肯定解决我爸妈那边的问题,你让我进屋吧。

本来两个人说好真的丁克的,但是某天晚上真的出了点意外,做的时候没做好措施,结果就真的意外怀孕了。

查出来的时候刘浩还先道歉,说这是我的错,真不该不带套,要不咱去流了吧,你一开始就说不要生的,生孩子对身体不好又痛,你肯定要后悔的。做完手术我们一起休息一段时间,我陪陪你。

最早坚持不生小孩的小罗盯着报告单看了好一阵,又委屈又可怜,捂着肚子说:可是这是一条生命诶。

刘浩:……?







CP:煜爱白三角


2.方起鹤强行插入昊欢家庭的故事。

由于秦欢和方起鹤拥有同样的须须发型,我们就假定他们是师徒。

方起鹤知道自己的养成小徒弟被岳昊泡走了之后,相当不爽,所以就使了点手段把苍穹搞完球了。等苍穹落魄,秦欢还满心欢喜带着岳昊去投奔方起鹤。然而岳昊一看见方起鹤,在名门正派摸爬滚打的勾心斗角DNA就动了,隐约觉得这人不太对劲。

但是秦欢实在是太相信方起鹤了,所以岳昊也就不好开口,开口了也被秦欢说是你多虑了。于是岳昊就和方起鹤维持微妙的对峙关系,两个人吃饭都楚河汉界分得清楚,秦欢坐中间那种。

此时岳昊和秦欢还没捅破窗户纸,岳昊是不好意思,怕把秦欢吓跑,秦欢是觉得自己的身份和当前苍穹的处境,不应该和岳昊谈儿女私情。

然后某天晚上,老阴逼方起鹤就找岳昊聊天,说,你喜欢我徒弟吧?

岳昊心里一惊面上一红,想着方起鹤是秦欢师傅,而且在他面前也藏不了什么,就认了。

方起鹤就哦了一声,说,那挺好的,你回吧。

第二天,方起鹤就给岳昊下了麻药,把他关在隔壁,然后把秦欢拉到另一个房间,要睡秦欢。秦欢这个人就是,你让他做违心的事是很难的,但是他是个很重情的人,你对他有恩有情,曾经对他付出,关心过他,那让他做什么都行。于是秦欢心理斗争:我虽然不想,但他是我师傅啊!

然后就真的你情我愿睡了,在隔壁的岳昊没听见争执,也不知道秦欢的心理斗争,只听得见你情我愿的那部分。秦欢在床上喊方起鹤师父的时候,跟喊岳昊师兄的声音一个样。总而言之就是秦欢怀着报恩的心态跟方起鹤睡了,觉得师父要他就给,也没往情情爱爱那方面想。第二天一早,方起鹤和秦欢一块儿从这间房里出来,岳昊从另一间出来。

岳昊一看见他俩,脸色就变了。秦欢上去喊他,说师兄,岳昊就看着秦欢,然后一言不发离开。

可怜的秦欢,双向暗恋的窗户纸都没来得及戳穿,爱情的小船就卷进方起鹤设计的惊涛巨浪里了。

秦欢不解,找岳昊,岳昊不理他,于是他就去找方起鹤,问,师兄这是怎么了。

方起鹤没正面回答他,反而问,说最近外面乱,你跟师父一块儿留在这里怎么样?

秦欢还惦记着岳昊,说,那能不能让岳师兄也一块儿留下。

方起鹤笑笑,说,当然可以啊。

之后方起鹤又去找岳昊。岳昊一看见他就拔剑,剑都刺到方起鹤胸口了,方起鹤轻飘飘说,你要是杀了我,秦欢会怎么看你?

岳昊两眼通红,最终还是收剑。然后俩人就坐下来谈。岳昊看不透方起鹤,又心灰意冷,问他,你到底想怎么样?

方起鹤就说,秦欢是我从小带到大的徒弟,他现在是我的东西,但等我不要了,就可以送给你。

岳昊对这种话感到万分不可置信,他意外又生气,说你怎么能这么形容秦欢,说得好像他是你不要的什么物件一样。秦欢他是一个人啊。

岳昊还有句话没说出口,在他心里揣着:他是我的师弟,是我最喜欢的人。

岳昊的作风本来是性情不合就要分道扬镳,脾气很冲,也不会将就,按照平时他肯定就负气离开了,可是他再往外一看,又看见秦欢,最后摇摆不定,还是留下。





CP:煜爱白三角


3.渣男侯英杰渣小白的故事。

OMG发不出来,去wb看吧 @阿四卷进了铺盖窝窝



CP:昊欢

预警:绳那个子

*

*

*

*

*

*

*

*

*

*

*

*

*

*

*

*

*

4.我明明那么讨厌绳子但是却不停被朋友诱惑开绳子脑洞.jpg



救命连这也要走wb吗,可以去搜@阿四卷进了铺盖窝窝









5.拉郎,昊欢+卢太迪/金天 前世今生

前世秦欢骗完岳昊内心折磨然而缠绵病榻一生也没能替他岳师兄偿债(除了几次轮椅play),而岳昊最终也未消除心中芥蒂,最后秦欢英年早逝含恨而终。

今生秦欢转世成英国柯基金天,遇到渣男卢太迪被骗身骗心然而还是死心塌地倒贴,但是卢太迪拍拍屁股回国之后机缘巧合突然想起两人前世纠葛思来想去又去找金天坦白,金天沉默良久说其实我一开始就知道你是岳师兄所以予取予求,现在既然我偿完债你我两清你也不喜欢我那我们还是掰了吧。




还有几个已经写好大纲的狄白,我先试着写写,白元芳真的很难写,如果最后写不出来也把大纲放出来。


评论(10)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酥炸小黄瓜 | Powered by LOFTER